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27日 20:21:09   来源:鲁南传媒网讯   作者:谷悦


鲁南传媒网讯 7月26号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会见了天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上联水泥集团总裁黄清海一行。市委常委李守江、赵刚、陈永生,市政府秘书长李玉森参加会见。


陈平对黄清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枣庄是老工业基地,具有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上联水泥作为我市重要的外资企业,近年来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上联水泥在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关心枣庄、深耕枣庄、扎根枣庄,将企业发展与地方优势产业相结合,把更多的产业项目向枣庄布局,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联水泥在我市投资发展,在政策、土地、环境、产业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黄清海对枣庄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香港上联水泥集团与枣庄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积极与枣庄深度对接,寻求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空间,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加积极的力量。

(记者 谷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