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01日 09:17:14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王梅 枣庄报道

近日,滕州市洪绪镇杜场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再度热闹起来。文化活动室内,棋友相约,老少对弈的场面,吸引大家驻足观看,下象棋、军旗、跳棋,一番“棋”乐融融景象。村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美德健康与你同行”的义诊活动正在进行,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健康服务。医疗卫生服务队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一对一为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健康保健等方面的知识,指导群众合理膳食、合理锻炼、定期体检,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高标准建设提升的杜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自开门以来,经常吸引众多村民前来:文化活动室棋友对弈、图书阅览室享受阅读、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活力健身、工匠馆参观游览……硬件设施提升,活动也多了,可以很好地满足村民文化娱乐的多种需求,让村民感受到文明给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让美德的力量更加浸润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