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01日 09:28:14   来源:市总生产部、保障部

 7月29日,市总工会到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锂电企业一线职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颐峰,市能源局副县级干部、市锂电产业工会主席刘建功出席活动。市锂电产业工会班子成员,山东精工电子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闫羲和了解了企业执行《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有关高温作业规定情况,看望慰问了锂电企业一线职工,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注意身体,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并送上毛巾、花露水、水杯等防暑降温物资。

       慰问活动后,市总工会邀请山东舜天(枣庄)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解读有关法律法规,解答职工法律咨询,并向职工群众发放《宪法》《工会法》《消防法》《安全生产法》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咨询30多人次。

       长期以来,市总工会坚持每年暑期开展“送清凉”活动,关爱职工,把清凉送到职工身边,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为更好地服务“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发展大局,助力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建设,今年市总工会拨付专项资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关爱锂电企业一线职工,惠及31家建会企业,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