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09日 13:49:5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峄城区从细节着手,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让市民充分感受创城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在坛山路道路升级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机械轰鸣,工人干劲十足。道路两侧人行道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通过升级改造,将有效改善道路环境品质,方便市民出行。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侯震】我们现在来到了解放南路,我旁边堆放的这些就是本次要安装的安全防护栏,可以看到安全防护栏颜色和造型都是非常的美观和大气的,另外这还有一个小心思镜头可以给个特写, 在这个地方有一个石榴的小标志,也是体现了我们峄城石榴文化非常精妙,另外我通过触摸可以感受到这个安全防护栏非常又厚重感而且很结实,在保证我们安全出行的同时,扮靓了城市的形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缓解了交通压力,会很大限度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为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峄城区在解放路、承水路安装道路隔离护栏,并根据交通流量、路口状况、沿线情况科学设置护栏开口,持续提升市民出行意识、打造安全、文明、规范、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改善出行条件提高公共交通的便捷性,峄城区投资建设吴林公交枢纽站,目前吴林枢纽站、BRT各站台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正在加快施工进度。

记者了解到,此次道路隔离护栏安装共计5400余米,目前解放南路、峄州路至桃花转盘段已安装完毕,坛山路升级改造南段近期将施工完成,北段计划9月底完工,吴林公交枢纽站、各站将在8月中旬完工。


峄城台:孙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