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0日 11:23:4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营造靓丽的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绿化品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兴中广场建设花镜公园,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花添彩。

据了解,花境以“千年大运河——水城台儿庄”为主题,彰显明清时期有“一河渔火,夜不罢市,百舸争流”的台儿庄繁华水码头,结合现在城市发展的新需求,以古石桥,古码头,摇橹船为主景,通过鹅卵石镶嵌的古运河进行相连,点缀景石和四季花汇,营造了一幅自然和谐的美好画面。

花坛主要应用墨西哥羽毛草、狼尾草、蓝羊茅、绣球无尽夏、银叶菊、华妃美女樱、小花葱等三十余种花卉形成组团花境,可以在一年四季中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做到城市三季有花全年有景。花坛中种植的各色草本花卉,色彩鲜明,带给过往车辆及行人不同的视觉冲击力。此处花境的设计不仅为路口绿化增添了不少活力,也为道路景观增添了层次感。

台儿庄台 赵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