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1日 09:27:49   来源:枣庄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8月10日,张范街道积极开展“党员走在前,人人做表率”社会宣传活动,使创城工作进一步深入民心。

活动中,街道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走上街头、进商户、进家庭,向广大民众发放《争创文明城 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通过面对面讲解,把文明礼仪、文明行为规范及创城知识送到群众手中,鼓励居民要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影响、引导、带动更多居民踊跃投身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美好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动志愿者120余名,累计发放创城宣传材料10000余份,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文明创建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