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1日 11:13:0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随着峄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深化,青檀寺景区作为城市名片,景区内处处彰显文明之风,向广大游客展示了峄城文明城市的风采。

“冠世榴园美如画、文明出行你我他”“我与榴园有个约会、文明二字不见不散”“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做文明游客、创文明城市”“排队等候不喧哗、文明举止人人夸”…近日,记者在峄城区青檀寺景区看到,这样的文明旅游宣传标语和宣传栏阵地随处可见。走进景区,广播里不间断播放着文明出游等宣传知识,时刻提醒着游客要保护景区美景,在一言一行中彰显文明素质,文明旅游已成为峄城景区中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峄城区将一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一边持续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普及文明旅游知识,营造出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浓厚氛围。同时峄城区还不断优化旅游消费环境,增强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在文明旅游的带动下,使得旅游品牌更加亮丽、服务品质全面提升。



峄城融媒体:平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