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1日 11:21:4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滕州市在城河、小清河城区段河道沿线重点地段安装设置应急救生设施14套,筑牢“防溺水”防线,全力确保群众人身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应急救援箱为大红色不锈钢材质,救援设备放入救援箱内有效避免了因风吹日晒老化、容易丢失的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救援箱的安装经过现场认真勘查、科学选址,结合人流量大小、水域危险程度等充分考量,确保出现紧急情况时能派上用场。据了解,4至6月份,滕州市河湖长制事务中心在城河、小清河城区段开展人工巡查570余次,无人机巡查70余次,悬挂防溺水宣传条幅共计210幅、增设警示标语牌80个。同时对市民进行防溺水知识的宣传,确保防溺水知识深入人心。

滕州市河湖长制事务中心运行管理科科长 李岩:我们单位组织了巡河小组同时对救生设备进行不定时维护,确保设备正常使用。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远离危险水域,保障人身安全。


 滕州市融媒体中心: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