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1日 11:27:0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台儿庄区不断加大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市政基础设施管护水平,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居民出行难题,为群众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环境,让百姓受益,让群众满意。

这两天,台儿庄区安居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正正如火如荼进行,项目现场,大型摊铺机轰鸣着缓缓前行,压路机在后面紧紧跟随,施工人员正在检查路面工程施工质量,进行手工修补,一辆辆大型施工机械来回穿梭,工程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该道路长375米,宽16米,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台儿庄区坚持开展一线走访工作,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在了解到苏鲁家居西侧外墙涂料严重脱落,西门和北门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和生活情况后,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施工,及时粉刷墙体约1000平方米、修补破损路面铺设沥青8000平方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切实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台儿庄台 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