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2日 11:26:37   来源:鲁南中联水泥公司工会


8月9日,枣庄市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通用电气自动化和水泥化学分析技能竞赛开幕式在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举行。枣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義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鲁南中联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金柱致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出席开幕式,鲁南中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淼主持开幕式。裁判员代表及参赛选手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闫義和在讲话中指出,我市正处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关键一年,市总工会根据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大力实施劳动和技能竞赛,着力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促进高技能人才涌现和产业工人队伍技能水平提升,组织广大职工当好工业强市主力军,助力打赢产业兴市攻坚战。枣庄产业工人要有“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位我光荣”的高度责任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职工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用智慧和汗水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开幕式结束后,闫羲和一行到鲁南中联绿色矿山、劳模创新工作室、员工食堂、中控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并与鲁南中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经营发展及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鲁南中联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生产部负责同志,华电新源热电、山东泉兴水泥等17家企业近50名进入决赛选手及10名裁判员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