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2日 13:40:2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今年以来,峄城区深入开展“五比五看”“十问十答”作风建设活动中,丰源集团不断强化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抓班子带队伍、高谋划实发展、增福祉保民生等多管齐下,以作风建设为牵引,锚定发展总目标不动摇,加速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在作风建设中,丰源集团从加强警示教育和思想教育入手,打造过硬队伍。在此基础上,高起点谋划发展战略,编制了《丰源集团产值突破100亿实施方案》,遵循“强主业、精副业、兴新业”工作原则,实施强链、延链、技改、创新“四大工程”,全力推进煤炭做稳、电力做新、纸业做大、板材做特、医化做精、物流做实、电子信息做专等目标实现。同时,着力发挥国企担当引领作用,积极承接了峨山化工园区和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城区发展承载力提升;坚持抓实民生保障,筹备资金百万元助力榴园镇乡村振兴项目,捐款110余万元支持疫情防控;稳步提升员工五险一金缴纳系数,开展职工困难救助等帮扶活动,在疫情期间不裁员、不降薪,切实彰显了国企的社会担当。

下一步,峄城区丰源集团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夯实产业基础,力争到2026年实现产值、营收双百亿目标,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峄城融媒体:平卫  孙华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