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2日 14:17:4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山亭区组织2022年“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四批)宣讲会。

现场解读增值税、车辆购置税政策;缓缴社会保险费扩围、稳定扩大就业等政策;优化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和实施政策、推动农村建设用地指标省域内有偿调剂使用政策;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科技创新再贷款和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的政策。通过政策解读,使企业对“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打消了企业关于政策的疑虑,为更好的运用政策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及时与相关部门联动会商,积极落实惠企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海洋服装厂企业负责人 陈纪伦:通过今天上午的宣讲,让我们企业了解到之前尚未了解到信息。我相信这些政策我们今后企业要运用好、利用,包括用工返还政策、社保返还政策以及其它相关政策。我想这些政策的落地,今后一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山亭融媒 张宝文 高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