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2日 14:19:2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大型商场是市民购买生活必需品的主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薛城区商场、商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管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薛城区枣庄万达广场1号门出入口,工作人员按要求严格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对进入场所的人员体温、健康码、场所码和行程码等进行查验,无异常者方可进入。目前万达商场每天客流量在2.6万人次左右,主要集中在午高峰和晚高峰,共开放三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都有专职的疫情防控督导员。

枣庄万达广场商场主管 贾广超:出入口是我们商场的第一道关口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午高峰和晚高峰的时候我们还会加派人手,在测温岗进行值班值守来保证测温验码扫码的工作正常运行。

不但在门口,进入商场内的店铺内部也要进行严格扫码,商场内部每天至少早中晚3次对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消毒作业。针对商场内顾客出现不规范佩戴口罩的问题,商场加大了监督规劝,不定时巡查,提醒大家规范佩戴口罩。

枣庄万达广场商场主管 贾广超:在咱们商场里面,顾客逛的时间长可能会觉得闷,就会把口罩摘下来,这样我们就会有专门的疫情防控督导员来进行一个引导,劝阻顾客把口罩带好,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的安全和他人的安全。



薛城台 杜文正 郭俊池 张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