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4日 18:35:42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7月-8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16市大型融媒直播,以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直播以及新媒体产品的形式,带网友通过沉浸式慢直播、行进式报道形式,聚焦山东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强产业”新进展和“十大扩需求”新成效。

8月13日15时—20时,直播第12站走进德州,品大德之州、赏好运之河。镜头在城市中、时空里穿梭,带您聆听千年运河的传奇故事,发现运河文化之美;探访半导体行业国家队研究成果,体会产业之变;进粮仓下地头,揭秘“吨半粮”之高产密码;探寻心脏支架毫米级变身历程,感受生命科学之魅力;体验国内一流水平的办事效率,感受打造最优政务服务之决心。

德州市平原县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乡村人才振兴之路,让硕士当农场主,直接经营管理农场,助力先进理论知识和科学技术在农村开花结果,给人才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何石宝作为“吨半粮”创建核心区的一名管理者,与团队一起精心调整管理方案、潜心耕耘。2022年6月14日,经“吨半粮”省市专家组实打实测,何石宝与团队管理的地块亩产达819.17公斤,不久前还获得了平原县麦季粮王大赛一等奖。一个短视频带你看“粮王”是怎样诞生的。

闪电新闻记者 孟凡东 赵宇 刘振 郑秀程 平原融媒 王帅 编辑 朱俊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