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26日 10:48:27   来源:市总生产部

为加快推动我市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充分释放大数据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促进发挥数据“优政、惠民、兴业”的作用,8月19日,2022年枣庄市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枣庄市首届大数据创新应用竞赛复赛,在枣庄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成功举办。大赛由枣庄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大数据创新应用竞赛由市大数据中心承办。


经过各区(市)、各部门单位的初赛选拔,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从事数据相关工作的3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复赛。比赛充分发挥引导与激励作用,遵循“以用为先、以用为要”的原则,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大数据行业比拼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在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职业技能人才、加快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比赛也是“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聚力数字变革创新 共享美好智慧生活”的职责,为大数据发展以赛引才、以赛聚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