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30日 10:12:41   来源:市总经费稽核中心

8月23日至25日,首届枣庄市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在枣庄职业学院举办。本次技能竞赛由市总工会与市审计局共同举办,通过选拔全市共有43名选手进入市级竞赛,参加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的比赛。

举办本次技能竞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带动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强化内部审计监督能力。市总工会通过组织举办本次技能竞赛,引导全市工会经审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更好地担负起为工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职责。

近年来,市总工会持续强化措施,加强经审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每年采取市级集中培训、分区轮训、信息化审计培训、内审培训等方式分层次培训轮训经审干部,三年来全市共培训1600多人次。市总工会每年投入专项经费开展“送课进基层”活动,为基层工会培训经审业务骨干700多人次。此次内部审计业务技能竞赛的举办,既是对前期培训工作成果的检验,同时也在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中掀起了学业务、强本领、比贡献、促发展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