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0月17日 09:59:57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10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保障工会工作廉洁高效”为主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主持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内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葆华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强化自觉接受派驻监督的意识,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当天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10月11日督导调研精神,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内容。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对于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促进驻在部门工作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相关工作规则,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督导调研精神,全力支持派驻监督工作。要以驻点监督工作为契机,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聚焦工会工作“重点领域”开展自查自纠,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法纪教育,持续正风肃纪,持续巩固提升工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