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0月21日 09:47:58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市总工会于2022年10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

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发生在青年干部身上的惨痛教训,一个个缺失了廉洁意识的鲜活案例,直击灵魂,为大家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改、自警,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工会干部。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引导广大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根本上筑牢廉政风险防线,营造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