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1月15日 14:38:36   来源:央视网

【编者按】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发表过很多与“六个坚持”相关的重要论述。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六个坚持”系列,与您一同学习。

“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也是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道出的这句话,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持的为人类美好未来而奋斗的责任与担当。

坚持胸怀天下,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的自觉追求。今天,让我们一起学习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科学认识和把握“坚持胸怀天下”的丰富内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