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1月28日 11:08:04   来源:市总保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1月25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样,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法治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是新时期党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思维方法,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法治建设方面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健全完善法治建设基础制度,依法改革创新,让工会维权服务的举措更务实、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成效。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