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2月06日 10:26:19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李青 枣庄报道

12月2日,在枣庄市第三十九中学,台儿庄公安分局运河派出所民警开展的宪法宣传教育专题课堂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宪法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连日来,台儿庄公安分局组织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民警们利用宣传展板和课件视频,向师生们全面介绍宪法的基本原则,中国宪法的发展历史及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发生的案例普及法律知识,努力在师生中营造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通过“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法治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为积极构建法治校园、法治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