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2月26日 19:49:29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文明是城市之光,城市因文明而生。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一年,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积极开展了“共创文明城”系列服务活动。

一线服务小窗口推动城市大文明

走进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营业厅旗舰店,窗明几净,在营业厅内设有助老台席、爱心专座、色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便民服务箱,随时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服务;营业员们用心与客户沟通、用情为客户服务、用力为客户办事,通过他们温馨的问候、耐心的解释、高效便捷的服务,“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以“心级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助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

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组建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助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对员工创城工作的宣贯引导,不断提高员工创城责任意识,提升创城知晓率、参与率,为营造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飞线整治小举措助力创城大贡献

为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作为,为我区“空中飞线”整治工作贡献了力量。召开“飞线”专项整治会议,针对乱牵乱挂等现象,统一拉顺捋直捆扎,排除线路脱落带来的安全隐患,把废弃的线缆拆除,把还在使用的线缆捆绑整齐,固定到人员无法触及的地方。同时按街道要求今后要规范施工,为居民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下一步,我们要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的工作导向,做到决策部署以民意为先,解决问题以民声为要,常态推进以民情为本,共同推进创城工作,让幸福接力永不停步。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