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09日 13:14:26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2023年1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闫羲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经费稽核中心党支部、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闫羲和对现场述职同志分别点评。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作了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着力解决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规范化建设提升,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在“讲政治”上持续下功夫,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强本领”上持续下功夫,丰富“28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每周讲堂等载体形式,围绕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模范带头示范、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在“转作风”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以“五比五看五争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培养“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推动工会工作创新突破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述职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