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09日 10:37:29   来源:枣庄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市容环境服务和管理工作,更好地优化和提升城市营商环境建设和维护好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连日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各辖属执法和管理部位的干部职工坚守执法、管理和服务一线,守护着城市的洁净美丽。

早上7点,滕州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已按照前期制定的“清落叶、净环境”集中清扫工作方案要求,将党员先锋队队员和一线环卫工人进行联合编组,一组组身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先锋队员和橙色保洁服的环卫工人分布在红荷路、龙泉路、北辛路、鲁班大道、荆河路、解放路等落叶较为集中的区域,大家采取人机配合的作业模式,先由人工进行清扫集中,再由作业车辆进行收集转运,以减少落叶对道路环境的影响,保证城区道路干净整洁。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该局综合执法队员不曾停下脚步,在城区的各个角落进行仔细巡查:看见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他们不厌其烦地上前摆放整齐;发现有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现象,立即进行劝导,告知其不文明行为带来的影响;发现门头店招牌和户外广告有安全隐患,第一时间通知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确保安全。

规范整洁的街道、秩序井然的车流,市民生活环境优化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执法队员和环卫人、园林人、市政人的坚守。他们凭借着坚强的毅力、强烈的责任感,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默默地为这个城市更加安全和美好,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