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17日 15:37:26   来源:枣庄新闻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16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宏涛主持。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以及消防、林业部门分别作了发言。

邵士官指出,临近春节,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毫不放松地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紧盯重点,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盯紧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消防、矿山、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组织开展专家查隐患活动,规范企业管理标准、操作流程;盯紧重点环节,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晨会等安全教育活动,规范开工及动火作业审核,严格执法及警示教育,加强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要强化保障,压实领导干部职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检查质量提升,加强宣传引导,严肃督导问责,努力提升全市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记者 任翔)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