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20日 09:01:38   来源:市总各部室、单位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为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近日,市总工会领导带头深入快递、货运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

1月1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到滕州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看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发放温暖大礼包,并叮嘱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把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一线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及时精准提供贴身暖心服务。

1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闫博看望薛城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心声,并为他们送去保温杯、毛巾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工会温暖。

1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走访山亭区西集镇货运行业工会慰问货运司机,为他们送上新春礼物,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温,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1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民到枣庄市昊通运输有限公司、顺丰速运营业点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工会“暖心包”,并鼓励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找到温暖依靠。

1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颐峰到台儿庄区慰问货车司机和快递员,送去工会的温暖,感谢他们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注意交通安全,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生活。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