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29日 09:17:20   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节后复工第一天,省委省政府部署新一年发展大计、全省各地开足马力奋勇争先。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清晰、路径科学、举措有力。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新春伊始,山东已经全面吹响了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要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更好发挥消费的基础作用、投资的关键作用、出口的支撑作用,这是确保稳增长的必要手段;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强力推进数字赋能,这是塑造新优势的关键实招。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山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彰显了经济大省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底气与实力。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起跑就冲锋,开局即决战。新年景、新号角、新气象,我们相信,只要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在全国大局中扛起大省担当,谱写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崭新篇章!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