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20日 12:43:1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18日,台儿庄区邳庄镇“传声筒”理论宣讲团走进马庄村黄河大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八支队伍宣讲、五为志愿服务宣讲等队伍的宣讲员们,通过“文艺+宣讲”“线上+线下”等宣讲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受众1500余人。

临近春节,马庄大集比之前热闹的多,邳庄镇将传统的农村大集改造升级为兼具买年货、领春联、看演出、听宣讲的地方特色黄河大集,群众赶集的同时也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日常生活方方面面内容的决策部署,更好的满足精神文化需求。

邳庄镇流动宣讲小分队摆摊设点的同时,向往来群众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农业技术、科学普及、移风易俗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问题。下一步,邳庄镇将拓宽宣讲阵地、丰富宣讲形式,透彻深入、鲜活生动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领域知识政策,让宣讲活动更加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千家、到万户、下田间、到心间,落地生根。


台儿庄台  李青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