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30日 10:47:42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节后复工第一天,山东各地开足马力奋勇争先,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面吹响了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青岛:上班第一天,卡奥斯创智物联青岛互联工厂的22条生产线全部开工复产。这里主要生产家电智能控制器。这个月企业共接到了总价值800多万美元的海外订单,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下个月起订单陆续交付。卡奥斯创智物联青岛互联工厂2022年12月在胶州投产,装备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主要为客户提供控制器软硬件解决方案。投产仅两个月,企业的部分海外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

潍坊:近日,作为国内农机行业领军企业的潍柴雷沃工厂内一片繁忙,工人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熟练操作,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厂各车间对日排产计划进行了详细及时的调整,生产线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迅速提升产能,火力全开迎战销售旺季。潍柴雷沃轮式机工厂总装一线生产经理艾茂涛介绍,他所在的产线目前订单日产120台,同比效率提升15%,现在正在全力拉升产能,保障订单供应,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菏泽:在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企业员工全员在岗,自动化制药设备正开足马力,加速生产。春节期间,企业机器不停,研发不停,力求在新的一年中开局即冲刺,实现开门红。

新年伊始,奋斗正当时!起跑就冲锋,开局即决战。山东各地将铆足干劲,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张磊 刘蓓 刘银春 报道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