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30日 11:33:54

鲁南传媒网讯 1月29日,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来我市访问的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领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陈培华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李妍、包希安、赵刚参加会见。


陈平对陈培华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十二师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十二师对我市援疆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说,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年来,枣庄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对口援疆重大政治责任,尽枣庄所能、力枣庄所及,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援疆工作取得新突破。下一步,枣庄将结合十二师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大援疆干部选派力度,拓展援疆工作领域,努力为十二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枣庄力量。枣庄援疆干部要珍惜难得的援疆经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发挥好专长,履行好职责,学习好本领,树立好形象,满怀热情地投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陈培华对我市长期以来对十二师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枣庄援疆干部在兵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有求必应、不遗余力,对十二师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起到很大推动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空间,携手推动共赢发展。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