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31日 09:51:27

1月30日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平到滕州调研,了解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致以新春问候。陈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两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全面落实稳岗援企政策,加大帮扶督导力度,推动企业项目尽快复工复产、满工满产,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陈永生参加活动。

滕州卷烟厂、山东腾达公司在滕州拥有几十年发展历程,从扎根创业到不断变革转型,企业持续焕发着生机和活力。陈平实地察看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近期生产经营和下步发展规划,对两家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负责人坚定扎根滕州、做大做强的信心,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平随后来到威达重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出口订单情况。他强调,越是精密制造越要注重创新驱动,要锚定高端数控机床研发生产方向,坚持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赋能,加强自主创新、突破关键技术、丰富产品供给,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开拓更大市场。


在中材锂膜三期项目建设现场,陈平察看了施工进度,了解生产工艺、产能规划情况。他鼓励企业要抢抓我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的机遇,积极融入枣庄锂电产业发展大局,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市内产业链协同配套,持续增强发展新动能。


在山能兖矿鲁南化工公司,陈平听取了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项目的介绍,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景和建设推进情况,要求全力以赴抢工期、抢进度,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努力打造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的新型煤化工产业基地。


陈平还到联泓新科厂区,察看了新建项目情况,高度评价联泓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希望继续专注新材料领域,把更多辐射能力强、技术层次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引入枣庄,不断拉长延伸产业链条,助推我市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


调研期间,陈平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把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紧要任务,主动对接需求、强化精准服务、做好要素保障,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和联系帮包干部要下沉一线,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