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19日 12:42:4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18号上午,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贯彻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市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枣庄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世克出席。枣庄军分区政委赖铭河主持会议。


朱清彬强调,新年度的征兵工作要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不断优化兵员征集结构,做好征兵宣传整体设计,积极主动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依法服兵役的浓厚氛围。要持续优化激励政策,做好组织保障,引领征兵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军地协同配合,坚守廉洁底线,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赖铭河要求,2023年的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准确理解把握今年征兵工作新形势新变化,科学高效抓好征兵各环节各流程,提升应征青年和家长的满意度。要筑牢廉洁红线,持续加强兵员征集领域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管,进一步凝聚军地合力、树立精准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记者:李文龙)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