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01日 12:49: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一年春作首,奋进正当时。新春伊始,峄城区各大重点企业、重点工程正开足马力赶订单、抓生产、拓市场,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涌动着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的激情。

在山东锦海伦服饰有限公司,记者走进生产车间看到,1000余台缝纫机高效运转,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订单,裁剪、缝制、熨烫……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工序,一件件成品服装走下了生产线,远销国外市场。

新年过后, 对于企业来说是进入一个生产和销售的旺季, 现在企业呢每天都比较繁忙生产任务,我们每天大约生产四万到五万件订单,主要销往美国的各个州,我们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现在也是每天在加班加点的满足市场要求。

在华沃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内处处机器轰鸣,自动化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有序按照订单进行作业。原料破碎、熟料煅收、化学分析、余热发电等车间工段身着工作服的员工忙碌其中,公司生产秩序井然。

在山东丰源通达电力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对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同时加强对重点区域检查,全力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生产经营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电力保障。

新年新气象,奋进开新局。峄城区广大企业抢抓新一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纷纷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开启2023年红红火火的新征程,展现出榴乡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热潮,绘就一幅幅踔厉奋进新春图,奏响了奋进首季开门红的激昂乐章。

孙华羽(15154076071)宋旭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