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03日 09:47:23

鲁南传媒网讯 2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兵带队到台儿庄区调研联系帮包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赵作亮参加活动。


张兵一行先后到徐工集团智能制造产业园、山东丰源锂能科技有限公司、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欣安创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等重点帮扶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产能规划情况,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兵强调,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全市经济工作的紧要任务,要以开局即决战的劲头,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确保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品牌优势,专注实业,聚焦主业,积极开拓市场,坚持创新导向,强化数字赋能,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切实做大做强做优。要科学统筹、抢抓工期,强化市内产业链协同配套,持续增强发展新动能,积极融入枣庄经济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好惠企稳岗纾困各项政策,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用地、用电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保障。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