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06日 09:36:08

鲁南传媒网讯 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平会见了创普斯(深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敬轩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邵士官、赵刚、李玉森参加活动。


陈平对秦敬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枣庄抢抓国家实施“双碳”战略和山东省支持枣庄锂电产业集聚发展的机遇,加快培育壮大锂电产业,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和配套完善的产业生态。他表示,创普斯公司聚焦耐低温、高倍率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和高容量、长寿命硅碳负极材料的发展定位,与我市锂电产业布局具有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创普斯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正负极材料项目快建成、快投产,同时加强与市内锂电企业对接合作,拓宽市场渠道、快速做大做强,助力枣庄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成长,在政策、土地、资金、产业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秦敬轩介绍了创普斯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在枣庄落地项目情况。他表示,枣庄锂电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发展的理想地,创普斯将持续加强与枣庄的务实合作,加速推动项目投产,助力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