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10日 09:32:58   来源:枣庄工会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带队到台儿庄区调研联系帮包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泽法参加调研;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锋,台儿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陪同活动。

艾百灵一行先后到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枣庄盛世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艾百灵在调研中指出,积极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是我市当前经济工作的紧要任务,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有利时机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为推动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红”贡献力量。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帮包责任部门和属地单位要强化精准服务意识,主动靠上对接企业需求,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为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和良好运行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闫羲和表示,市总工会作为帮包责任单位,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和企业蓬勃发展。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战略凝聚人心和力量。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