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21日 14:21:15   来源:鲁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增强企业职工的文明意识,2月20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在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关注文明、展示文明”文明单位创建主题宣讲活动。镇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贾广亮作宣讲。康力医疗21名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宣讲员从“为什么要开展文明创建、企业在文明创建中怎么做、企业职工在文明创建中具体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引导企业职工了解创文知识、践行文明行为并支持创文工作,形成齐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的创建文明单位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增强了辖区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效,推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下一步,西王庄镇将积极组织和引导辖区内非公有制企业共同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创建内涵,真正使文明单位创建成为辖区企业提高素质、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抓手,推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