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02日 13:47:5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月28日下午,枣庄市第二十六中学团委组织团员来到税郭镇敬老院开展“团旗飘扬敬老院,雷锋精神永流传”团建活动。

团员们走进敬老院,与老人亲切地交谈,听候老人的教诲,询问老人的生活,聆听老人的心声,并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了老人的阵阵掌声。随后,团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修剪指甲,给老人捶背梳头等,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温暖和关怀。

“小团员的到来,给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让老人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同时也让孩子们深刻感悟到尊老敬老的意义,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敬老院负责人说道。

作为枣庄市团市委命名的“雷锋学校”,枣庄市第二十六中学始终将雷锋精神贯穿日常学生思想管理中,通过这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领会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坚定了继承优良思想信念。在以后的思想政治工作中,学校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