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07日 09:36:1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3月5日,枣庄市市中区举行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活动月启动暨“花开市中”志愿服务品牌发布仪式。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有市中区“花开市中”品牌及“五为”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花开市中 以体育人——“向阳花”助力乡村振兴儿童足球项目启动暨物资捐赠,“奋进新征程 凝聚志愿心 投身新实践”志愿服务展示,“花开市中”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童心童语童话雷锋精神——2023年学雷锋爱心市集活动,“花开市中 捐书筑梦”守护乡村儿童书香童年活动,“花开市中 添彩约‘绘’”文创活动,“雷锋精神永流传  便民办税春风暖”税费政策宣传活动,“海棠花”直播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宣传和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打响了“花开市中”志愿服务品牌,鼓励了全区人民学雷锋、当雷锋,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区建设新篇章。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