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07日 15:13:3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水环境治理暨推进河流断面超标问题整改现场会议精神,落实全区大小沙河水质提升会议部署,全力保障出境河流水质持续达标。3月2日,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孙发伟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大、小沙河流域开展全面现场督导。

孙发伟一行先后检查了小沙河朱桥断面、北控水务处理厂、大沙河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等点位,现场查看了小沙河朱桥桥监测及辅助设施运行情况、北控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情况及大沙河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区城乡水务局、常庄街道、晟润水务集团、村居负责人进行了交谈。

通过现场督导检查,全面系统了解了大、小沙河流域有无违法建设项目、有无工业生产排污口、生活面源污染等影响出境断面水质的重要因素,综合开展水污染防治行动,确保全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运福,党组成员、枣庄市薛城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副主任郭涛,局督察办主任韩邦朝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