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08日 09:55:0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据卫健部门调查的情况看,乳腺癌和宫颈癌已逐渐成为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宣传预防疾病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3月7日,枣庄市暨山亭区“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在山城街道举行。

活动中,枣庄市妇联与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卫健、司法、人社等多部门联合,通过一系列活动普及相关知识,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

各单位相关同志在活动现场观摩交流,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各部门在活动内容、宣传方式、政策支持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宣讲同志发放“两癌”筛查和防治宣传资料,与女性群众面对面详细讲解中国人寿女性安康保险的功能与作用,普及乳腺癌、宫颈癌防治有关知识。宣讲吸引了现场女性群众的目光,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