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6日 09:28:5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优化群众生活环境,连日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对东盛社区福花园小区进行空地硬化,改善住户停车出行条件,让创城真正惠及于民。

据悉,福花园小区因在规划建设时车位较少,随着住户不断增加,车位供给量不足,居民停车出行受到困难。为解决停车出行难问题,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后,重新优化调整小区功能布局,对小区空地和破损绿地进行硬化改造,增加车位供给量。

同时,光明路街道还对小区破损楼面进行粉刷,修剪小区树枝。居民们纷纷表示,“小区停车规范了,环境也越来越好了,我们住得非常满意,感谢党和政府。”光明路街道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日常生活的问题,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