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20日 09:55:2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三月是“学雷峰月”,为进一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近期,善南街道清华园小学部分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走进清华园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



学生志愿者来到清华园社区开展义务垃圾清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拿着夹子、垃圾袋、扫帚等清理工具,沿着辖区内楼区四周、垃圾桶周围、道路两旁,对草地上的废弃物、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克服困难、不怕脏累,充分发扬互助、奉献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精神,将辖区内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同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了解雷锋先进事迹,感悟雷锋时代精神,让同学们在实践中磨练、在奉献中成长、在感恩中前行,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通讯员  张  婷     王俊峰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