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20日 14:56: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3月17日下午,峄城区召开“峄地生金”政金企对接大会。通过搭建“政金企”沟通对接平台,加强三方沟通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实现互利共赢,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金融力量,贡献峄城力量。

市政府副市长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张熙滨致辞。市银保监分局局长路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济禹,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区委常委、副区长巩固,市区两级银行机构、区直有关部门、各国有企业、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企业及土地规模化经营主体代表参加活动。

左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峄城区委、区政府接续举办政金企对接大会,对于优化金融营商环境、畅通银企对接渠道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金融机构要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突出支持重点,主动深入企业服务;项目企业方面要讲究诚信,树立做大做强意识,主动与金融部门搞好对接;政府部门要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银企合作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振信心、坚定决心,积极对接、互通有无,传导压力、增添动力,相互促进、共谋发展,将峄地生金打造成具有峄城特色的金融品牌,打造成金融安全的样板。

张熙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对峄城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张熙滨指出,今年是峄城区项目建设的加速年,全区19个项目入选省级重点项目名单,同时,土地规模化经营初显成效,石榴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了新的突破,各类项目、企业都亟待金融活水的持续支持,希望各金融机构来峄开拓市场,扩大业务,寻找合作伙伴,携手实现共赢发展的黄金期;各位企业家要学会借助用好金融力量、金融资源、金融工具,实现企业良性、快速发展;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桥梁作用,当好 “店小二”,当好“服务员”,从我做起,努力打造诚信峄城、营商环境一流的峄城,帮助各方建立起互信互动、互惠共赢的政金企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峄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农发行峄城支行、山东丰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典型发言;各银行机构与企业进行签约授信。

据了解, “峄地生金”政金企对接大会,既是政金企合作的创新之举,也是金融支持峄城经济发展、开展“峄地生金、峄企融金、峄农惠金、峄保留金、峄诺千金”五项行动的有益探索。此次政金企对接大会,共有8家金融机构为21家企业授信30.1亿元,为现代化峄城建设增添强劲动力。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