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28日 10:46:25   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第三届儒商大会将于3月28日拉开帷幕,主会场设在济南,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第三届儒商大会以“相聚齐鲁大地 共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党的二十大以来,山东省举办的首场重大招商活动,已有769位嘉宾确认参会。中铁北赛电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剑说:“借助本次大会的平台,我们希望与山东的铁路部门还有轨道交通企业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山东正在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对我们项目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现代机器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江华说:“山东是中韩两国经济合作中的“桥头堡”,“守信重诺”的儒商精神在对韩国经贸合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作为韩资企业,我们很期待参加大会的有关推介活动和论坛活动。”

大会将举办开幕式、6场论坛活动,签署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合作项目,16市还将分别举办推介对接和返乡考察等活动,搭建交流互鉴、务实合作的平台。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儒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赵贤权说:“进一步加强统筹,落实落细,大会更加注重强化鲜明的开放合作导向,更加注重精准对接重点招商项目,更加注重推介人才引进政策,汇聚起海内外嘉宾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奋进力量,增创山东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