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31日 08:53:1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3月24日,滕州市羊庄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赶大集”线下推广活动。引导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羊庄镇根据“羊庄大集”人流量较大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印发宣传彩页和宣传版面等方式,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以及学习方法,引导群众现场扫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宣传推广平台各个主要模块的基本功能以及如何寻找所需资源等知识。

下一步,羊庄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线上线下推广力度,结合“赶大集”“进校园”“进商铺”“进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推广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学习强国”的覆盖率和使用率,打造老百姓身边的“加油站”“充电站”。(记者 李鲁)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