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5日 11:06:3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何春中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何春中)4月15日,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面向全社会发布了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宣传片通过展示“旅游风景照”、“实验加班照”、“会议记录照”、“军车偶遇照”等4个常见的拍照情景,指出看似平常的镜头可能会泄露军事地点、实验数据、会议记录、武器装备等涉密敏感信息,旨在提醒社会公众稍有不慎失泄密事件就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倡导大家紧绷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此外,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还通过设计推出保密公益宣传海报、组织开展“人人话保密”微视频征集评选等活动,积极阐释新时代社会公民保守国家秘密的法律责任,深入宣传新时代保守国家秘密的理念、意识、常识和方法技能等。(视频提供:国家保密办)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