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3日 10:29:0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4月22日上午,城乡治理“红色合伙人”招募仪式暨“周六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在市中区东湖公园东广场举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新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振宏参加,区委副书记李厚兴致辞,王宁主持。




李厚兴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中区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市中路径”,创新开展“周六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推出磨剪子、戗菜刀、义务维修、手机贴膜等“网红”志愿服务项目110余个,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重要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红色合伙人”工作机制,有序整合职能部门、共建单位、社会力量等共同参与进来,不断凝聚“红色合伙人”合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平等协商、合作互动,全力构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活动中,通报了基层治理百日攻坚“周六集中志愿服务日”开展情况,宣读了“红色合伙人”招募令,举办了“红色合伙人”招募启动仪式,并为优秀“双报到”单位、“暖新商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随后集中观摩了志愿服务现场,同时举行了文艺汇演。






此次“红色合伙人”招募行动的开始,标志着“周六集中志愿服务日”翻开崭新一页。下步,市中区将用组团暖心“小服务”撬动群众满意“大民生”,把“愿意服务群众”的“精气神”激发出来,持续开创团结一心、共建共治的良好局面,引导志愿团体、热心群众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家庭”和“朋友圈”,为“满意市中”创建添柴加火、添砖加瓦。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