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4日 09:24:1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4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洪鹏现场督导凫城镇沧浪渊民俗文化节安全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琦,区公安分局政委赵玉清,区政府办公室、区交运局、区应急局、凫城镇、区交警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沧浪渊民俗文化节现场,刘洪鹏详细了解了人员疏导、应急疏散预案、食品安全、消防电路安全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洪鹏强调,安全工作是办好民俗文化活动的前提。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科学分析研判,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实做细应急预案。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强化风险管控,集中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无漏洞、无死角。要突出抓好活动现场车辆疏导和人员分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打造安全规范、平稳有序的旅游环境。要丰富提升民俗文化节内涵,注重挖掘当地文化元素,找准文化与旅游结合点,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民俗文化节影响力,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