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4日 10:57:0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闲置的图书流动起来,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围绕“全民阅读,好书共享”主题,举办“跳蚤书市”活动。

此次活动,学生们将3000余本闲置图书带到“跳蚤书市”进行交易。精心设计的海报随处可见,洪亮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学生们变身小小“带货王”欢快地招揽生意,让“跳蚤书市”的气氛更加活跃,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跳蚤书市”是市中区鑫昌路小学此次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让有阅读价值的书籍流动起来,同时,在买卖过程中,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下一步,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将持续围绕“全民阅读,好书共享”主题,开办一系列活动,让学生们以“书”为介,在阅读中成长,在书香中绽放。(通讯员:邵明华 陈繁华)

责编:葛祥云